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荣获地方年度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匡舒也

发布日期: 2020-06-04 09:57

【 字号:

近日,株洲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2019年市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株洲市气象局荣获2019年度地方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2019年,按照《2019年株洲市绩效评估实施方案》,株洲市气象局强化领导,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加强督办,以绩效评估作为抓手,主动将气象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努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提高气象部门参与政府及社会事务的水平。

2019年,株洲市天气气候复杂,出现了冬季罕见阴雨寡照天气、汛期内13次强降雨,夏秋干旱等灾害性天气过程,特别是在“7.6-7.14”两轮超强降雨过程中,全市气象部门快速反应、主动应对、及时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指挥提供了有力的气象保障,有效发挥了气象服务在防灾抗灾的前哨作用。与自然资源、林业、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构建联动会商和信息共享机制,积极服务地质灾害防御、森林防火、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同时,该局深入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着力深化气象改革,依法履行气象社会管理职能,大力夯实党的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福祉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