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张建云调研指导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何姣 张应元

发布日期: 2022-07-14 17:21

【 字号:

7月13日,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三级职员张建云一行调研指导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以下简称“标校中心”)建设工作。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陪同调研。

张建云一行实地察看了标校中心雷达阵地、谷山雷达标校外场、基地119平台、126平台、科技业务楼相关办公场所及业务平面,听取了关于标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标校中心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张建云对标校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湖南省气象局、长沙市气象局及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为克服难以预料的各方面困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推进标校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一是要努力克服时间紧、资金少、人才缺等困难,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确保今年第一台雷达标校成功;二是要明确分工,统筹安排,要求专业技术人才专职保障;三是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强科技创新,在有限的时间和资金条件下打造工作亮点,实现标校中心对全国雷达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四是要树立长远目标,充分利用国、省、市科技创新政策,提升自我造血能力,助力地方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