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浏阳:开展“平时当战时”大讨论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李立

发布日期: 2021-09-08 17:54

【 字号:

    把平时当战时,把无事当有事。9月8日,浏阳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平时当战时”为题,开展了一场有深度、有意义、有实效的大讨论。

  “作为一名气象预报员,要时刻紧盯天气变化,分析天气形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漏一次灾害性天气过程,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浏阳市气象局气象台副台长李静表示,如今极端的灾害性天气频发,我们气象部门作为应对灾害性天气的第一枪,要时刻保持“平时当战时”的思想状态,做好各种风险挑战的应对准备。

  “作为一名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人员,我们的脑海中不要有雷雨季节之分,要把全年都当成是战时,在花炮之乡,为危爆企业做好防雷服务。”浏阳市气象局法规科科长罗欣威表示,要将隐患当事故,提升对各类风险的洞察力、敏感度,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朝最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下阶段,浏阳市气象局将持续推进“平时当战时”大讨论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在全局上下形成“平时当战时”的广泛共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意识上得到升华。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