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三部门联合开展座谈 提升气象服务能力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彭晶晶

发布日期: 2021-09-03 16:34

【 字号:

9月1日上午,长沙市气象局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天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天心区气象服务需求专题座谈会,研究讨论气象安全保障服务体制机制存在的难点问题。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方毅,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乾军,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小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城市气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天心区气象服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和应急管理局就防汛、城市防内涝等具体工作对气象服务提出需求,各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前期气象服务保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全区工作提供的全方位气象服务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部门间合作,密切开展全区防汛会商,提升全区防洪防汛能力,助力城市发展。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