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召开2020年度集中述责述职述廉述学会议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肖小月

发布日期: 2021-01-14 15:00

【 字号:

1月12日,长沙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述学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局领导,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及各区县(市)局主要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进行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会上,戴科良代表长沙市局党组对各单位在2020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戴科良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加重的双重挑战下,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一三五”目标任务,敢于迎难而上,工作推进有力度、服务大局有成效、干部队伍有活力、党建和文明创建水平有提升,展现出长沙气象部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成绩可圈可点,得到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针对2021年工作,戴科良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气象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在进一步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思考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做好长沙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四是提振士气,全力以赴做好当今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要做好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筹备;加强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强化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加强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