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传达学习刘雅鸣局长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卢晓晴

发布日期: 2020-10-22 17:06

【 字号:


    10月21日,长沙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调研指导长沙气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刘雅鸣局长的讲话对进一步深化长沙国家综合气象观测试验基地的功能定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进长沙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刘雅鸣局长的讲话精神,找差距、补短板,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体现“先行先试”的拼搏精神。

戴科良强调,近期将全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快业务项目申报;二是尽快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和保障机制;三是建立人员经费保障长效机制和事业发展资金保障;四是谋划好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

针对下半年的目标管理工作,戴科良要求,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对照检查、全面梳理,逐项查找各项指标,做好查漏补缺,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