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望城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朱姣 刘慧

发布日期: 2020-07-11 15:36

【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意识,7月8日,长沙市望城区气象局邀请湖南省致力消防服务中心讲师方书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三个方面。培训会上,方书默结合多年从事消防工作的经验,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方书默还讲解了如何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如何使用维护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如何排查治理本单位安全隐患、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及自救逃生等方法与技巧。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培训氛围十分活跃。

据悉,区气象局历来重视防火防灾工作,6月下旬区气象局组织对单位电源开关以及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火情紧急避险等知识,做到人人讲防火安全、处处抓防火措施,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观念和防火意识,确保防火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