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宁乡:屋场夜话会  面对面帮扶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陈向晖

发布日期: 2020-07-05 18:37

【 字号:

7月2日晚7点40分,宁乡市气象局、坝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洋西塘村联村办公室工作人员,携手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支村两委一行走进谭家祠组赵光明家中,召开洋西塘村水竹组、谭家祠组、枫树塘组“我是宁乡人,我为宁乡好”屋场夜话暨脱贫攻坚屋场会,会议由市气象局驻村专干廖志辉组织,村支部袁海宁书记主持,气象局、镇村干部负责答疑解难。


       本次屋场会上,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村级党建、脱贫攻坚成效、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交通安全及食品安全、两癌筛查及优生优育检查、老年人防诈骗、禁赌禁毒、国土审批、水利建设等中心工作向在座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政策宣讲,从脱贫攻坚到文明创建,从诚实守信到环境卫生整治,从安全生产到群众答疑,在宣讲上级政策、成效的同时也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对党的政策有了新的了解,也提升了对党的认识。


       会议期间,突然下起大雨,会场由场外搬到屋内,大家热情不减,个个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陈谷良户提出厕所改造问题,杨六全户提出危房改造问题,气象局负责人通过问询并与村部干部讨论,当即表态厕所改造费用由我局承担,危房改造由我局和坝塘镇政府协同贫困户一起解决。通过本次屋场夜话会这种形式,干部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讲政策,听心声,答疑惑,当场表态解决实际问题,为干群之间搭建了心与心的桥梁,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也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