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域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发布日期: 2024-04-12 09:43

【 字号:

4月1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张家界市全域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照寰主持会议。下辖4个区县人民政府和市直14个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张家界市全域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而后就后期工作推进代拟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提交会议进行了研讨,参会各单位代表在会上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并发表了修订意见和建议,气象局参会人员均在进行了答复,钟照寰副秘书长根据大家交流的情况,对部分实施步骤进行了调整。

钟照寰高度肯定了气象部门的工作,并强调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域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工作,创建工作由气象部门代替政府牵头,各部门通力配合。并就后期工作推进作出部署,一是明确创建目标,年底完成区县创建工作,2025年完成全市全域创建工作任务,二是扎实推进,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做好经费保障,确保任务完成。

(审核:胡艳阳)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