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定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曹任重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4

【 字号:

3月29日上午,永定区气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永定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要聚焦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牢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匡正风气,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坚持党建工作和气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完善监督执纪工作机制。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加强警示教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转作风提效能,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气象法治水平,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完善基层气象部门“三重一大”决策监督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经常性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把思想引领和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气象干部队伍。

(作者:曹任重 来源:张家界市气象局 编辑:孙姣  审核:李玉梅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