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人影炮站信息化示范建设通过省人影办验收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邓婕 王林

发布日期: 2022-07-19 16:57

【 字号:

近日,湖南省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林一行赴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山镇和桑植县官地坪镇的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点信息化示范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检查。    

张家界市人影信息化示范项目于2022年初开始,建设内容包含炮库安防监控、红外报警装置、炮库安防门的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炮弹出入库登记、作业站点天气实况与预报预警显示系统等,是全省第一批人影信息化示范建设项目试点。省人影办一行高度称赞张家界的示范站建设,该项目的建成一是有效的提升了张家界人影作业信息化水平,提高了安全作业能力,同时推动了全市人影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影作业安全有效,极大的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此项目抓住了机遇推进全市人工影响天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张家界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三是立标打样, 张家界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点信息化示范建设项目完成了湖南省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建设内容与实施方案基本一致,有关系统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了设计要求,项目建设的各子系统均运行正常,为全省人工影响天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板。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