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桑植:省气象服务中心赴桑植县开展水安全系统建设研讨

来源:  张家界气象局

作者: 周立清

发布日期: 2022-07-06 16:33

【 字号:

7月5日,湖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郭海峰主任一行赴桑植县开展水安全信息决策辅助系统项目研发进行调研,桑植县人民政府县长梁高武主持会议,县应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大数据中心、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研讨会上,郭海峰认真听取了桑植县各部门对水安全信息系统平台研发建设中的有关需求,县大数据中心赵旭东主任就指挥信息决策辅助系统是否能够融合地质灾害监测、山塘水库安全、城市内涝、森林火险、生态环境、流域水文、气象预报预警等各部门资源,优化信息集成为一体,将水安全信息决策指挥形成一张图,为领导防灾减灾指挥决策作提供有力支撑。

梁高武表示,县政府大力支持对此项目的研发投入,由大数据中心牵头,依托各部门资源优势,形成合力,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融入在实际工作中。

整个研讨过程气氛融洽,探讨深入细致,郭海峰表示,省气象服务中心将尽快设计相关方案,着力做好项目研发。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