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定区:荣获全区“喜迎二十大·有话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  张家界气象局

作者: 许利华

发布日期: 2022-07-01 16:13

【 字号:

7月1日上午,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之际,永定区“喜迎二十大·有话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张家界市天门小学举行,永定区气象局代表选手周彤通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在本次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一幅幅永定气象发展史和奋力工作照片辉映下,周彤满怀激情,以《风云在手写忠诚,气象礼赞二十大》为题展开演讲。她向党讲述了单位建局发展历程,展现了永定区气象事业从弱到强,一步步壮大,迈向了现代化发展的新阶段;回顾自己参加工作两年来亲身体验到永定气象人的艰辛、付出和努力,通宵达旦驻守在防汛第一线,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战胜了一次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冒着高温酷暑,蹲守旱情严重的乡镇一线开展人工增雨作业。通过防汛抗旱的鲜明事例展示气象人“为民管天追求卓越”的奉献担当;与此同时,分享了局长李玉梅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带领干部职工开展烟叶、莓茶气象服务,开通旅游落地短信气象服务,借用抖音平台推送永定区精品旅游风景区天气预报,通过媒体平台旅游气象服务宣传助力湖南首届旅发会等一系列坚持创新发展,推进智慧气象的工作历程。

此次主题演讲充分展示了气象人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服务百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在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气象部门时不我待、勇当标兵,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