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委专项工作组检查督导市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发布日期: 2021-08-10 17:21

【 字号:

8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陈红日率队来到张家界市气象局,突击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气象局,陈红日一行与市气象局值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人员距离,开展工作汇报。值班领导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平汇报,市气象局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省气象局和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调整了原市气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宣布全市气象部门进入特别工作状态,并结合气象干工作事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据介绍,市气象局重点进行了人员划分,组建了由局领导牵头、党员带头的四支工作队伍。第一支队伍负责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调度、信息上传下达、后勤保障、人员身体健康情况摸排等工作,每日安排包括值班领导在内的4人进行应急值班;第二支队伍就地驻守,保障各项气象业务工作24小时不间断正常运行;第三支队伍为市直机关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开展指导、督查和帮助龙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支队伍负责统筹所有未在值班岗位的在职职工,要求全部向居住所在地党组织报到,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目前所有工作进展顺畅,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未出现异常情况,包保的龙门社区没有出现确诊病例,未升级为高风险区。

随后,陈红日现场检查了市气象局门卫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详细查看了登记台账,对安保人员门卫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陈红日表示,从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情况来,市气象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到目前为止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但是,目前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形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特别是要绝对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各单位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行动诠释气象人的使命担当!”秦平再次进行强调,张家界市气象人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