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桑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37

【 字号:

7月11日,桑植县气象局党支部与陈家河云朝山村党总支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桑植县气象局党支部和云朝山村党总支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家河镇云朝山村离桑植县城60公里,是桑植县气象局2021年确定的帮扶村。在建党百年之际,双方联合在洪家关贺龙元帅纪念馆和红二方面军出发地刘家坪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优良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大家通过参观图片、文史资料、战争中使用和遗留的物品,详细了解那段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红军长征的光辉战斗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桑植县气象局与云朝山村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乡村建设经验交流,增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云朝山村乡村振兴事业。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