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慈利:县领导赴气象部门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宇

发布日期: 2021-07-05 15:26

【 字号:

7月4日,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副县长谭本伦一行到县气象局调度雨情、了解近期天气形势和气象服务情况,并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

来到县气象局预警中心,侯铁夫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有关递进式预警服务和靶向预警发布的相关汇报。随后,侯铁夫详细询问天气实况、近期天气形势、值班值守以及气象服务开展情况,了解到县局业务人员短缺,带班领导和业务人员克服困难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他对干部职工们的生活表示关切,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汛期以来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铁夫强调,汛期服务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密切加强天气监测及时发送预警预报,与防汛成员单位保持信息畅通,上下联动,根据雨情水情科学调度,牢牢筑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实现“不因灾死亡一人”的总目标。

据悉,6月27日以来,慈利县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7月2日该县启动防汛三级应急响应,县气象局严格按照县防指统一要求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