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加强区域站运行质量和通信升级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13

【 字号:

2月24日,张家界市气象局召开专项会议,就加强全市区域站运行质量和通信升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业务分管副局长黄治国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周新成出席,市局业务科、装备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区县气象局局长、业务分管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新成局长就区域站运行质量重要性作了强调,数据质量是气象部门的生命线,监测精密是高质量气象服务的基础,必须以全力以赴保证区域站正常运行;对运行维护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传输率和可用率都要在省局要求以上,并保持在全省兄弟单位排名靠前水平;并对区域站通信模块2G升4G设定了完成的时限,要求全市所有区域站必须在4月30日前完成升级,由市局统一订购设备进行更换。黄治国副局长就2021年区域站运行维护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就通信模块升级操作划分了责任和实施步骤。  

所有参会单位均表态坚决按时保质完成区域站运行维护和通信升级工作,树立气象部门形象,更好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