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定区:召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预案单位对接培训会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曹任重

发布日期: 2021-01-29 11:22

【 字号:

1月28日上午,由永定区政府办组织,永定区气象局牵头、全区十八家相关单位参与的永定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预案单位对接培训会召开。

会上,区气象局详细介绍了该系统建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培训重点对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的登录方式、系统功能、预案单位初始化配置、预案单位日常操作、数据查询功能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各预案单位分别发言,就本行业预警信息、重要警示提示信息制作发布、信息共享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永定区政府办副主任张仕军表示,该系统是政府服务民生、保障发展安全的一项重点工程,意义重大。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学习、注重交流,使该系统能够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区气象局感谢区委区政府、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通力配合,共同做好永定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进一步提升该区应急管理水平,强化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