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邓婕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40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的预防安全生产事故,12月15日,张家界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艳阳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胡艳阳指出,近几月以来,各地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特别是耒阳市‘11.29’煤矿透水事故和‘12.4’重庆吊水洞煤矿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们需要深刻的吸取教训,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

此次动员会部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迅速传达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二是及时开展行动,把出现的问题纳入清单并整改。气象局要进一步加强防雷与升放气象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执法检查行为;加强对化学品仓库、易燃易爆建设设施和场所的防雷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持续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安全专项检查。三是做好冬季气象服务,为其他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配合,为人民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四是做好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注意冬季用水用电用车安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