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张家界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政府批复专项规划 加强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林

发布日期: 2020-05-11 15:30

【 字号:

近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正式发文,批复实施《张家界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并明确要加强规划实施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变更。

据悉,张家界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于2019年11月正式启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气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部门规章、国家标准确定了张家界国家气象观测站保护总体要求、期限和范围,编写了详细的规划文本和有关说明,绘制了规划图集。为确保专项规划科学合理,市政府组织省市相关专家和职能部门召开联合审查会。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祥要求编制部门要根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公示,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今年3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气象局根据多方意见,修改完善了专项规划,正式上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据了解,《张家界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将纳入张家界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统筹实施,对探测环境进行长期保护。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