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江永:县委常委、副县长赴气象局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佳玲

发布日期: 2022-09-01 15:26

【 字号:

8月30日、31日,江永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开银连续两次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何开银一行在县气象台察看了实时雷达图、卫星云图等气象资料,听取了业务人员关于当前降雨情况、人工增雨作业情况及未来天气趋势变化的汇报,对江永县气象局在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开银表示,今年7月以来江永县各乡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严重影响到了农作物生产。他希望,县气象局抓住有利天气条件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助力各乡镇抗大旱保秋粮。

30日下午,江永县出现有利作业条件,县气象局抓住机会先后开展4次人工增雨作业,作业效果明显。

据悉,自7月以来,江永县气象局人影作业人员24小时待命,与云团赛跑,累计开展人工增雨作业12次。根据预报,9月上旬,江永仍然以高温少雨天气为主,抗旱形势严峻,县气象局将及时调度,抓住一切有利条件开展作业,保障秋粮丰收。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