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曾建辉赴永州市气象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丽珍 周铃杰

发布日期: 2021-08-18 17:42

【 字号:

8月18日,永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决定:黄海涛同志任中共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萍同志任中共永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明辉同志任中共永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楚涤修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

曾建辉充分肯定近年来永州气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好“带头讲政治、带头守规矩、带头转作风、带头谋发展、带头廉洁自律”,勇于开拓创新推进事业发展;二要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部的培养,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加大人才和科技支撑保障力度,三要营造干事创业、团结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四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升气象技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针对近期气象工作,曾建辉提出,要紧绷气象防灾减灾这根弦,全力抓好气象服务;对照中国气象局巡视湖南的反馈意见,与“十四五”工作相结合,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手抓;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防雷、人工影响天气、信息网络和交通安全等工作。

在永州期间,曾建辉一行与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副市长严兴德进行会见,双牌县委副书记雷安述陪同调研双牌气象台站。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