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刘家清赴永州基层台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宋伊文 王磊 廖也平 齐兴仁 丘艳

发布日期: 2021-02-07 16:41

【 字号:

2月5日至7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前往永州基层台站指导气象工作并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为气象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家清一行前后前往东安县气象局、江永县、蓝山县、新田县气象局,实地查看台站搬迁项目建设以及院内环境等等,关切地询问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省局党组对基层气象部门全体职工的新春祝福,并听取了县气象局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蓝山县气象局,刘家清强调要做好近期重点气象服务工作,并表示台站搬迁是百年大计,要因地制宜,保证高质量完成台站搬迁工作。在新田县气象局,刘家清一行详细了解县气象局新址整体规划及布局方案,对业务值班人员的休息间设置、停车位分配、业务区功能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他强调,观测场要与原生环境相协调,既要保护现址观测场探测环境,也要注重新址周围探测环境的保护,抓紧抓好后续工作,提高效率和质量,确保按时完成观测场新址建设任务。刘家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继续做好做实气象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