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江永:获评全市气象部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丘艳 杨枝花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26

【 字号:

近日,在永州市气象局关于2020年目标管理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中,江永县气象局被表彰为“2020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优秀单位”,综合考评得分在全市11个县区中排名第一。

据悉,2020年,江永县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气象局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提升气象预报预警、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为农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工业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扎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履行社会管理职能,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江永县气象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受到了上级气象部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和群众的肯定。

2021年,县气象局将继续聚焦目标定位,狠抓措施落实,全力抓好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奋力推动江永气象事业再创新高。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