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牌: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李曼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37

【 字号: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双牌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永州市博物馆参观《伟大贡献—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展览。

该展从六个部分为我们图文并茂地展现了75年前这场关乎世界和平、人类命运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前五个部分呈现的是中国在这场战争中所付出的代价和贡献,最后一个部分着重展示了永州儿女为这场战争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通过这次展览,我们学习到抗日战争中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永不屈服、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全体气象人要从无数的革命先烈的身上汲取力量,以披荆斩棘、勇于挑战、锲而不舍的精神为气象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