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0-06-17 16:40

【 字号:

6月16日,永州市气象局以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气象局执法人员对湖南省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在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如何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年来雷电灾害发生的调查情况,重点为企业职工科普防雷知识,强调了防雷工作对企业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该企业的防雷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是否建立防雷安全工作档案、投入使用的防雷装置检测是否合格等做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同时,市气象局将继续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积极开展防雷安全监管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等相关活动,切实推动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