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0-06-11 17:08

【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省气象局关于清理和整顿升放气球单位挂靠和办分公司的要求,永州市气象局主动出击,组织行政执法人员于6月10日对全市升放气球资质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本着对升放气球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相关公司是否存在资质挂靠和办分公司做了严格检查,对营业执照、施放资质、年审情况、仓库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在复工复产之际,永州市气象局在严格升放气球审批的同时加强对升放气球活动的监管。全体执法人员秉持严谨的态度坚决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永州市气象局将加强问题单位整改情况核查,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全面分析总结升放气球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升放气球活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