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永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闫辉

发布日期: 2020-05-30 17:16

【 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帮助困难群众,5月29日上午,永州市气象局联合零陵区福寿亭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共同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服务队便带着大米、水果、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来到永州康泰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互动,搀扶老人出门晒太阳,听百岁老人讲述“长寿的秘诀”,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等,不少老人表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光荣告诉记者,永州市气象局和福寿亭社区是“六城同创”联点共建单位,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的支持下,开展了“全民卫生日”、“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后续还将根据气象部门的专业特色和社区实际,开展防灾减灾宣传、专题知识讲座等更多样化的活动。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