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湘:气象局连续四年获地方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驰成

发布日期: 2024-02-24 16:45

【 字号:

2月22日,在临湘市2024年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上,临湘市气象局荣获2023年度地方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也是连续三年获得地方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2023年,临湘市气象局紧紧围绕上级气象主管部门和临湘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绩效评估为抓手,将气象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努力提升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努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提高气象部门参与政府及社会事务水平。特别是在汛期期间,多次采用“631”预报预警叫应工作模式,开展递进式气象服务,为政府部署指挥防汛抗灾起到了重要的决策作用。结合蓝天保卫战开展人影工作,多次作业后效果明显,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提高。气象服务工作获得市委书记、市长多次表扬与肯定。

下一步,临湘市气象局将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临湘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要求,加快气象综合业务升级步伐,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气象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审核:甘泉)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