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曾建辉一行赴华容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周诗柔

发布日期: 2024-01-19 17:49

【 字号:

1月12日,华容县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到会指导,岳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陪同指导。

华容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谈心谈话、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华容县局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深入剖析自我,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曾建辉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反面典型案例选取准确,会议质量高。批评环节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曾建辉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劲”,围绕深化理论学习、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把组织生活会当作重要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作用,部署落实重点工作,在学思践悟上再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检视,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上再深入推进。

在岳期间,曾建辉一行前往洞庭湖国家气候观象台开展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审核:胡灿明)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