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市气象局青年赴长沙市气象局开展“三联促三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陈世文

发布日期: 2023-03-30 17:27

【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岳阳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长沙市气象局,联合该局气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三联促三动”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主责主业积极拓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渠道。

活动中,岳阳局青年先后参观了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气象科普馆、气象影视中心等场地,并围绕标校中心雷达阵地建设和气象科普宣传、公众号运行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通过系统内联动、零距离接触、近距离体验和沟通,青年们对立足主责主业,加强群团工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总结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体现同部门不同的职能特色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

此次青年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气象工作系统内外的协同联动,丰富了工作内涵,增强了活动实效,推进了“三联”的凝聚力、组织力转化为“三动”的战斗力、执行力落地落实。(审稿:曹向林)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