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刘曙光赴岳阳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周静 李奇 张弛成

发布日期: 2023-03-17 11:18

【 字号:

3月16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深入岳阳气象部门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省局预报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曙光一行先后来到临湘市气象局、岳阳国家基本气象站、岳阳市气象局、水上交通气象服务站,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要求对照检查了仪器设备、平台运行、数据传输、装备保障等汛前气象服务准备保障情况,检查了预警发布及气象服务情况,听取了气象工作情况汇报。

刘曙光肯定了临湘市气象局的工作,认为总体情况不错,认知到位,对气象服务能够抓重点,一县一特能够集中全局力量做出服务亮点。

在岳阳市气象局,刘曙光强调要运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成果,在气象服务实际应用中要贴合本地实情,注意修订叫应标准。人影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岳阳国家气候观象台的建设要多方合作,共建共用,引进外部力量,做好生态服务保障,成为气象服务的“金字招牌”。

(审核:胡灿明)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