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2-11-16 17:44

【 字号:


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学习会。(摄影:戴帅汝)


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并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主持。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机关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学习。

刘家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层层传达,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着力提升实际效果。他要求,要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湖南气象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二要坚持科技创新,把持续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作为“主攻方向”;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目的”,面向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四要坚持“两个永远在路上”,把高质量党建作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持续做好重点领域气象服务保障,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审核:刘辉)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