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获评综合绩效考评市直先进单位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伟

发布日期: 2021-02-20 17:12

【 字号:

2月19日,在岳阳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上,岳阳市气象局在中央、省驻岳优秀单位类别中位列第四,荣获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市直先进单位”。

2020年,岳阳气象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高气象部门参与政府及社会事务的水平。同时科学制定目标,提升管理效能,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认真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和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能力,切实履行气象行政管理职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保密等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福祉安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2021年,岳阳市气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湖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岳阳市全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