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气象部门两名市政协委员获通报表彰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徐志伟

发布日期: 2021-01-21 16:12

【 字号:

近日,岳阳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表彰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和政协云应用先进个人,岳阳市气象局两名政协委员获得表彰。其中,彭洁委员荣获政协云委员线上值班履职先进个人,牛琳芝委员荣获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自当选岳阳市政协委员以来,彭洁和牛琳芝两位委员围绕党政关心和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把政协工作牢牢贯穿于气象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和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气象系统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特别是2020年3.23世界气象日岳阳市政协“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主题界别活动暨首届气象科普员线上打卡活动在岳阳市气象局的顺利开展,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得到市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岳阳市气象局还将依托两位政协委员履职,不断加强气象服务与政协委员履职的密切度,深入推进气象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联度及新农村建设的精准度,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