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何筱仙 陈姣荣

发布日期: 2020-11-28 15:29

【 字号:

11月27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岳阳市气象局第一机关党支部联合汨罗市气象局党支部赴汨罗石仑山村、长乐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石仑山村红色文化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石仑山的红色文化,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心灵洗礼。

岳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向良权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什么?怎么学?”为题,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旁征博引的生动党课。结合石仑山红色基因的传承,向良权勉励党员干部发扬“勇于争先不服输,敢于奋斗不畏难,甘于奉献不怕苦”的石仑山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甜酒特色小镇——汨罗市长乐镇,为了进一步做好甜酒专用的糯稻种植的气象服务,与大垅农庄的糯稻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充分了解基地种植气象服务需求,并前往农田小气候站查看气象站仪器运行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不服输、不畏难、不怕苦”的红色基因,更不能忘记气象人的初心使命,要深入基层,了解需求,脚踏实地为气象防灾减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