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江:“双节”期间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冰清

发布日期: 2020-10-04 18:05

【 字号: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为降低防雷、人工影响天气、施放气球等活动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气象监测数据及时、准确上传,平江县气象局坚持节假日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班,遇到情况及时出勤。

10月2日,县气象局接到三阳乡疑似无证施放气球活动举报,执法人员马上赶赴现场。通过调查取证,确定为无证无申报施放气球活动,执法人员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对气球进行了暂扣,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教育。

10月3日上午,值班员发现长寿区域站数据异常,立即报告带班领导。带班领导即刻带领维修人员赶赴长寿,通过现场察看、测试,排除故障原因,及时进行修复,一小时内数据恢复正常。

为安全顺利度过本次长假期,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节前已经召开了“双节”长假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对假期防火、防盗、气象数据保畅通、防雷、施放气球、人工影响天气等各项工作布置了安全监管、安全排查和隐患处理的任务,明确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机动人员的责任,切实履行安全职责。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