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江:气象科普文化活动进入敬老院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冰清

发布日期: 2020-09-14 18:02

【 字号:

9月13日,平江县气象局党支部携手依香亭舞蹈队赴童市镇敬老院开展气象科普文化活动,为老人们提前送去中秋祝福。

县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宣讲了雷电防御、暴雨洪涝、山洪、泥石流等防灾减灾科普知识。随后,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依香亭舞蹈队为老人们表演了《今夜无眠》《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等17个歌舞节目,并向敬老院捐赠了慰问金和牛奶等物资。活动氛围热烈融洽,最后的自由舞节目还引来了老人们的积极参与。童市镇敬老院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县气象局和依香亭舞蹈队的倾情演出以及两家单位对敬老院的捐助。

据悉,今年以来,平江县气象局党支部以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为目标,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联合其他单位和社会各类团体,多次下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将气象科普和支部风貌带到群众中去。本次选择的童市镇敬老院安置了90余位五保老人,县气象局党支部提前将节日的问候带给老人,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家人的温暖。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