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金秋助学”展关爱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徐志伟

发布日期: 2020-09-01 16:03

【 字号:

9月1日,岳阳市气象局联合岳阳市康复医院前往平江县余坪镇忘私村,向全村14名准大学生、高中生进行资助,送去对贫困村学生的关爱。

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代表市气象局党组和两家后盾单位表达对“金秋助学”活动的关心和重视,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掌握知识,努力奋斗,不负众望。余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代表余坪镇党委、政府,对岳阳市气象局“金秋助学”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扶贫合作,共筑友谊长城。

活动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受资助学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受助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关心关怀。

据悉,自2014年起岳阳市气象局对口帮扶忘私村以来,始终把教育扶贫放在重要位置,一方面帮助忘私村捐建村级图书室,丰富全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结对帮扶干部个人开展结对帮扶捐资捐物助学活动。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