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岳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组织“勤读书、访机场、看汛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伟 陈姣荣

发布日期: 2020-08-20 17:09

【 字号:

8月19日上午,岳阳市气象局二楼会议室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原来这里正在开展“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的支部党员读书交流会。

书籍让灵魂变得自由,经典让世界变得辽阔。在各党员的读书分享中,《人类简史》、《大秦帝国》、《平凡的世界》等经典著作一一呈现,这个上午,聚坐一起的同事兼书友们,分享各自的心得,书卷的芬芳弥漫在这个早晨。

读书交流会只是当天党支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交流会后,一支部党员们集体来到岳阳三荷机场,了解机场气象台业务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岳阳市气象局已经为其开展的各项服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以便了解后续需求,为机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气象服务。

最后,支部党员们来到被誉为洞庭湖及长江水情“晴雨表”的城陵矶七里山水文站。通过查看现场水位标识线与波澜壮阔的洞庭湖水面,全体党员们对气象防灾减灾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使预报员们对洞庭湖城陵矶水位连续超警47天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坚持勤读书,读好书,将书本的知识转化为不断向上的力量。同时,通过此次访机场、看汛情的实地走访活动,大家更是感受到了气象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联。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