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副市长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4-02-29 11:02

【 字号:

2月28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杰赴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并向全体气象工作者表示慰问。

唐杰一行先后查看了移动雷达应急保障车、车载式人影火箭系统和气象科普展厅的气象观测仪器等,详细了解各类气象设备的用途及历史。在气象业务平台,市气象台业务人员对益阳市气象灾害预警服务一体化平台软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唐杰一行听取了今年前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气象服务情况以及后期天气趋势分析汇报,就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等提出了新要求。

唐杰对益阳气象部门主动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全方位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极端天气多发频发背景下,做好气象工作尤为重要,他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防灾减灾救灾和农业生产更好地发挥气象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审核:杨志军)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