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沅江:市委书记到气象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邬跃武

发布日期: 2024-02-08 17:23

【 字号:

2月8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杨智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限忠等一行到沅江市气象局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并向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中默默坚守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杨智勇仔细询问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中局领导带班与业务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沅江国家基本气象站项目建设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天气趋势,对沅江市气象局在1-2月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中的精准预报和精细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要主动与应急、交通、公路等部门进行信息互通,确保防灾减灾工作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融冰消雪阶段的安全应对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审核:黄赛群)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