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市气象局:政务服务中心气象窗口多措并举强化窗口建设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谢征

发布日期: 2023-11-27 16:44

【 字号:

今年来,益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气象窗口多措并举强化窗口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减负、为群众解忧,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加强能力提升,打造“学习型”窗口。加强各类业务培训,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素养,做到受理资料“一手清”,回答问题“一口清”,授权窗口“收件即受理”,清晰编制办事指南,缩短办理时间,更好地服务群众。

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零差评”窗口。坚持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树立良好职业形象。坚持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咨询,仔细核对资料,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服务效能提升。

简化办事流程,打造“一站式”窗口。为办事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业务申报“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打通惠企政策宣传兑现绿色通道,形成“线上一网、线下一窗”的服务体系。简化办事手续,凡资料齐全的当场受理、当场办结,资料不全的实行采取“一次性告知”或容缺办理等,最大限度使企业群众少跑路,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