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市气象局助力企业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3-11-17 17:04

【 字号:

11月13日,气象局领导坐班市公共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开展服务活动。不到十分钟,就有办事群众咨询“我们企业新建项目想办理施工审批许可,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坐班局领导根据现行益阳市投资项目高效审批流程进行了解答,并就气象部门审批事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一下午,坐班局领导共接待涉及投资项目建设、气象资料获取等问题的四家企业的咨询,均一一进行了政策答疑,并安排专人跟踪服务问题解决办理,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为打造益阳营商环境最优市贡献积极气象力量。

今年以来,气象局借助网格大走访、防雷安全执法检查、文明城市创建等契机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排解群众和企业问题疑惑45余件次,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