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市气象局强化生态气象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张琴婧

发布日期: 2023-11-17 17:03

【 字号:

益阳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蓝天保卫战、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气象部门专业优势,充分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生态气象服务保障。

11月7日,益阳市气象局郑仑山副局长带队前往市生态环境局座谈交流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就两部门深入开展资料共享、复盘分析、人工影响天气降尘作业、引进聚能空气炮消雾减霾以及全力做好全市蓝天保卫战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深入开展讨论以及部署下一步工作。

益阳市气象部门将持续发力,根据需求不断强化生态气象服务,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献力,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