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安化:县长调研区域站升级、风廓线雷达建设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徐欢、罗婷

发布日期: 2023-03-17 17:32

【 字号:

3月13日,益阳市安化县县长潘文剑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区域站升级、风廓线雷达建设等工作,同时与正在安化调研的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前进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文剑充分肯定2022年安化县气象局在防汛救灾、森林防灭火、人工影响天气、中小河流和地质灾害防御气象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准确率直接影响着县内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成败和能力水平。他要求,一要长远谋划、合理规划、未雨绸缪,加快推进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作;二要因地制宜,履责担当,落实好风廓线雷达建设前期工作,为安化县防灾减灾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

蔡前进非常感谢安化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全市气象部门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与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益阳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大人才、项目、技术等支持力度,指导安化县气象局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持续推进区域站升级改造和风廓线雷达建设,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审核人:杨志军)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