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北跨省调研基层纪检监督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枝

发布日期: 2023-03-16 15:56

【 字号:

3月14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博杰,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一行,赴南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纪检监督工作,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前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安陪同调研。

陈博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县国家基本气象站、气象综合业务平台、机关党建文化建设墙等场地,详细了解了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基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益阳构建“五责协同”监督格局、实行“市县一体”监督模式、落实纪检监督问效问责工作机制、基层台站纪检工作现状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益阳在纪检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刘曙光强调,纪检监督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与地方纪检监督工作交流,不断探索建立协作配合、联审联查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科学决策能力水平。  (审核:曹彪)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