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胡爱军赴益阳市气象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蕾 易津鑫

发布日期: 2023-03-13 15:09

【 字号:

3月9日,益阳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益阳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处长肖秧琳出席会议,省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李振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区(县、市)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决定蔡前进同志任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肖秧琳同志的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肖秧琳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蔡前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胡爱军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益阳市气象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胡爱军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五个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推动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聚焦“六个到位”,做好春耕春播生产和防汛抗灾气象服务;五是树立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单位和谐稳定。

会前,胡爱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益阳市局和桃江县局防汛准备工作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审核:杨志军  曾彦彦)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