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离退休干部重温红色历史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蕾

发布日期: 2022-11-23 17:01

【 字号:

11月21日,益阳市气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长春丰堆仑革命旧址,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前往展厅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展厅中陈列着斑驳的展品承载着那段风起云涌的红色岁月。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听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他们边走边看边听充分感受早期共产党人为了挽救民族生死存亡,不顾个人安危,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丰堆仑革命旧址不仅代表的是一段岁月、一个旧址,它传承的更是一种生生不息的红色精神。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气象各项工作,继续发余热,为气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审核:杨志军、谭萍)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