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1-08-19 17:15

【 字号:

为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8月18日,益阳市气象局以学习《庄国泰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市局45周岁以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成员轮流领学《庄国泰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家结合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着重从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习重点、构建有效机制和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继承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实现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希望。让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熟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学习。端正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正确把握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求真务实和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四是担当。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为农服务和核心业务支撑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任务,力争在工作中突出特色、呈现亮点;五是奉献。把讲奉献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要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知难而上,练就一副钢筋铁骨,担当起益阳气象改革发展的重任。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